Friday 6 September 2013

那時候媽媽有時候也會弄點不同的



麵粉蛋包沙葛



2008/04/16 14:56

打開冰箱還有沙葛.
沙葛切絲蘿蔔絲還有一些些肉碎,放鍋炒炒.
想想今午的午餐就弄個蛋包沙葛.
,又不想吃太多的蛋.膽固醇高耶!
那就煎個麵粉蛋皮.
我可是第一次出手喔!
以前看我媽弄的大概也是這樣子. (外皮有加蛋嗎?!~忘了)但我媽弄的麵粉外皮很薄--弄的餡料很香.餡料裡頭好像除了沙葛蘿蔔絲還有蝦和蛋.真的很好吃咯!婆婆(老爺的媽媽)弄的餡料比較重口味,外皮則是外面買的.
我嘛!靠印象自創了這個.外皮有點厚,有點丑.沒關係啦!反正還是自己吃的嘛!吃不完的留給我家老爺或是我老哥.而且他們應該也見怪不怪了.甜醬汁嘛就隨意放些黑醬油黑糖攪拌,放鍋煮煮.然後淋上.呵呵呵~
摪摪摪...~
 


在平底鍋煎成的外皮有點像印度煎餅喔!


把炒好的材料裹入其中.再淋點自弄的甜醬.
完成囉!有模有樣勒~


切開~滿滿的料喔!


김밥



2008/07/18 14:46


好久都沒弄這個了--紫菜包飯,김밥.
今天中午就弄這個當午餐.花了將近2個小時準備.光弄那個飯就弄很久,因為找不到以前買的vinegar,買的這瓶vinegar, 味道很酸.放得少又沒味道,放多了又很酸,調很久又是放鹽放糖.最後還是放棄了.隨便啦!管他呢!反正能吃就行了.("P)
味道真的沒怎麼樣..不過我家老爺樂得很!真的很久沒弄了.
開始包飯切了放盤,那邊老爺給我猛吃狂吞.弄了老半天,盤子還裝不滿.
吃归吃,吃多真的很膩...
老爺吃了好多,吃不下了就叫我給他打包帶回公司.真饞嘴!
好不容易擺滿盤子就來個特寫照.
看了還真有滿足感!

 






麵包卷

2008/08/07 08:05

"...!"
今早弄的麵包卷,裡頭包的是沙葛蘿蔔絲豬肉碎還有自制的甜醬.
我很用心弄得喔! 
今早比平時早起半個鐘就是要弄這個.(其實也是因為昨晚早睡今天早醒了.
不過我家老爺不太欣賞,他不太愛吃甜食,所以只給他一個沙葛麵包卷,另外包了兩個TUNA FISH.讓他帶去公司.每天老爺帶同樣的早餐麵包夾甚麼甚麼的,有時會給他換點別的. 
你看,我家老爺是不是很幸福勒?!!
而今早弄的沙葛麵包不合我家老爺的口味,他不太喜歡甜味的沙葛.這樣我倒可以吃多點.其餘的就是我的啦!哇哈哈~("D) 
今天我的早餐午餐都吃這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