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4 September 2013

那個夜

這個夜晚

2012/12/02 03:28

今晚熬夜.
沒什麼特別事, 就午睡睡多了,晚上趁周公公還沒有找上門.媽媽想稍微收拾一下雜物、心情.
總是有收拾不完的心情、收拾不完的雜物、雜事,因為有很多的捨不得.
哈哈~好多的捨不得
房子、心房都堆滿了垃圾.
稍微整理一些帳單、整理一些回收衣物雜物、... 房間還是很亂.
心房掛著有點在意的事,開著FB想著要加他嗎?一個好久沒連絡的朋友.那天手機有他的missed call,後來看到email才知道是他打來的.問我好嗎?回他短訊嗎?那個電話是手機號碼?看看時間凌晨2點多,那邊應該午時1點多吧!啊~算了.
聽聽歌,好久沒聽歌了.每天都是跟著寶貝聽著寶貝的兒歌、音樂,Dan Gibson, Beethoven, ...輕音樂到交響曲,我都沒有好好聽聽想聽的歌.不過我想聽什麼歌?就聽最近看的劇的幾首歌,邊看些文章、新聞.啊~不是要收拾心情的嗎?
那就寫寫心情.手寫心情的事,好多年都沒做了.現在都在網上部落寫的.
想著想著,寫著寫著,想到了剛才看的一篇文章,<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原文自2010-05 親子天下雜誌12期]講的是如何讀懂另一半的心?他/她到底要什麼? 《親子天下》提出兩大共識,讓夫妻關係升溫;分享太太/先生最想和另一半說的三句話,他/她在想什麼,如何跟他/她說,才能滿足你的需要?
看完值得思考的一篇文章,可是文中的"女人"講的是我嗎?那"男人"呢?
好啦,都是來自不同星球的人住在地球,好好相處吧!
然後不同星球的人在地球生下了我的孩子.
就看到的FB朋友分享,我也分享這一段,
"Kids with special needs are not weird or odd. They only want everyone else wants... TO BE ACCEPTED..."
接受嗎?
另一個衝突的問題來了.那天有個媽媽分享,不能接受就這樣.接受了,就放棄了?不是吧!
好啦,到此為止!會沒完沒了.
都3點了.. 我還在堆問題.
睡覺去吧!
明天還要給寶貝弄早餐.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