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 September 2013

關於你●萌芽

在興興園地搬來關於你的小故事.

當時有小番薯的暱稱是因為你爸爸給媽媽取了暱稱:番薯. <( ̄︶ ̄)> 



小番薯偷偷在我的園地萌芽
2008/09/25 10:40

"?!... 懷孕了???

還沒照超音波前,醫生還對我說."You may hard to get pregnant"如果要懷孕,可能要吃藥還是...我可是做好心理準備接受事實了咧!

,看到了嗎?這就是胚囊."Dr. Mah 指著螢幕對我說.

..真的很意外,本來到醫院看婦科是因為三個月前在檢驗中心做超音波發現右卵巢有幾顆小囊,照超音波的醫師說是多囊性卵巢.(polycystic ovarian),子宮有個小囊後來到醫院給Dr. Mah再做一次超音波確認.Dr. Mah說卵巢旁是沒排出的卵泡;子宮的小囊不是腫瘤,沒關係.當天Dr.Mah在超音波看到我有排卵,所以我就不需要吃荷爾蒙.他說如果月經不尋常才回去 拿藥.

這個月頭我的月經還真的有點少得可憐,至到前天無故岀血.算算也不是正常的經期.我的確有點不安,但還是硬著頭皮到醫院看婦科.結果,...

Dr. Mah 對著錯愕的我說,這個月頭我所謂的月經實際上是著床不穩產生的出血.而前天出血是因為胎兒不穩定.Dr. Mah 還問我,難道我沒有懷孕的症狀?比如腹脹,孕吐.是喔!最近老是感覺胃部不舒服.還以為是因為我外游1個星期,太累了.

他給我開了安胎藥,提醒我不可隨意用藥等等.兩個星期後再回醫院做產檢.
還是不能相信...

...不知所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