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13

外婆教媽媽弄爌肉



媽媽教我做爌肉

2008/05/05 21:00
第一次我弄爌肉,失敗了.
呵呵呵~ 那時靠感覺弄的,就是隨意放些洋蔥蒜頭五香粉醬料...
結果咧,爌肉弄不成弄成怪味肉.
不過,我家老爺還是很賞面把它給吃完. (他敢不吃?!!! )
對不起啦!答應下次好好做功課.
今晚我要弄我媽教的爌肉啦!
備料:八角茴香, 桂皮, 小洋蔥,蒜頭,黑醬油,豆醬.豬肉切片,還有炸了些些豆腐塊.
手忙腳亂地把香料洋蔥蒜頭炒香,然肉放豬肉片燜煮些時候,才放炸豆腐塊.
這次嘛!算成功啦!
老爺說不錯吃,但是跟我媽煮的味道不同耶!
~
沒有媽媽的味道,當然啦!我煮的嘛!呵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