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13

2010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一)

新年前,新年後

2010/02/22 17:07

新年前.
忙盲茫...
真的很忙.忙到茫...
有了小瓜後,每天就是忙.
要過農曆年,忙上加忙.
還好我老媽老爸(你的外公外婆)來幫忙.我老爸幫忙大掃除,我老媽幫忙照顧小瓜.
可是這小傢伙還給我添麻煩...小牛仔不做了,轉行做無尾熊--koala bear
爽爽就往我身上趴貼著我,他就開心.那我還能做甚麼??!!
今天年初九啦!
年初二回娘家偷閒.昨天回來繼續忙.
而我的小牛仔也很忙,忙著黏TT.忙著他的新工作,作無尾熊.
我也繼續忙忙忙.


 

這樣又是一餐


2010/02/22 17:16

 
2月14日年初一,剛好也是情人節.
爸爸下廚煮義大利麵.Cheese and herbs sauce~ yum yum




 情人節,沒有浪漫可言~

~我的小寶貝盯著看呢!

這是我們的親人餐.


年初八的晚餐...也是番薯爸爸下廚.
還是cheese and herbs flavour義大利麵.






這樣過了農曆年

2010/03/02 14:31


今年會有甚麼好事發生呢?還真令人期待...



電飯鍋煲飯

2010/03/19 10:53

寶貝出世後,我都沒辦法好好煮一餐好的.皆因我那薯仔愛玩不愛睡,10個月的寶寶一天有睡上12小時,我可真的謝天謝地囉!白天就只睡那兩小時,想偷閒都難!
砂煲飯這種花時間的我可沒辦法弄,而且也沒弄過.
弄個方便的,就用電飯鍋煲飯.
白米,包菜洗淨下鍋...米飯稍微乾水後,紅蘿蔔豆腐雞肉豬肉還有幾片番薯,就這樣弄弄下鍋煲一煲,搞定!簡單又容易




戰勝病毒

2010/04/26 11:22

上周三晚上我無端端給我發燒...
其實也不是無端端.當天開始我就覺得喉嚨有點不舒服.我就給自己弄檸檬蜜糖水喝.感覺累~加上家裡的小傢伙不給我好好休息,剛瞇上眼想歇歇著小傢伙就把我弄醒. sigh~~

(周四)隔天醒來探熱37.6.猛灌了幾公升的水,也只能把發燒給壓到這個程度.
星期四啊!要是周休二日就好,至少小傢伙的爸爸可以幫忙照顧小傢伙,做家事.
我還是拖著好累的身子照樣完成每日的打掃工作,洗衣,給小傢伙洗澡,...(心想勞動後流汗可以比較好些)

午飯呢?爸爸打包飯回來,才想起我發燒著.管他,我還是照樣吃飯.
接近傍晚時分,再探熱37.8,我又繼續猛灌水.
沒見好轉,但也沒有持續發高燒.我還是堅持不吃藥!!!打算跟體內的病毒抵抗到底!!!
--> 吃了橘子奇異果各一顆.
照樣給我的小牛仔餵哺母乳.雖然很擔心那麼近距離接觸會把病菌轉給小傢伙,,這小傢伙滿黏我的,貼身的寶貝還真的給他甩不開.
熬到傍晚他爸爸回來終於可以鬆口氣啦!到了夜晚,我那貼身寶貝還給我鬧彆扭,硬要我抱著他睡,他爸爸也拿他沒轍.
 
星期五,小傢伙的爸爸works from home.
~讓我賴床半個鐘.
起床後,還有爸爸的愛心麵線
雖然我退燒了但還是乖乖吃麵線吧!
午飯,吃飯囉!
小牛仔的外公外婆午後也來囉!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傍晚還有我媽(你的外婆)下廚,真是幸福!
幸福後,我身上的病毒又發作了.到了晚上探熱竟然回到37.6.早上喉嚨癢癢的,咳嗽竟然也來了.
戴上了口罩,我的小傢伙手癢癢就把我的口罩給拉開.沒辦法,能避開就避開,不能避開只能希望小傢伙體內的體抗力發揮作用.我真的不想小寶貝病倒!
還好,傍晚時分爸爸給我買了喉糖,吃了幾顆,真的有比較好耶.

周六一早起身,感到肚子餓了.探熱沒再發燒.退燒了,怪不得啦肚子在打鼓,病了兩三天都沒什麼胃口,也不感到肚子餓.咳嗽也比較好些.
嘿嘿~吃早點去.  不過爸爸還是給我拿了碗粥,而我也只吃些蒸的包點,點心.
午餐晚餐吃飯,也沒再發燒.乖乖地喝很多水,吃蔬果.
到今天為止,我終算成功地戰勝病毒.沒有在吃藥喔!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