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September 2013

2008年還在弄Pasta

2008年繼續賣弄...弄Pasta!!!



Tuesday Penne Pasta


2008/01/22 19:10


最近,身邊的朋友都滿關心我每天晚上會弄些甚麼晚餐.

為甚麼呢?因為嘛... 本人真的不怎麼會下廚煮飯.加上我又不吃辣不吃蔥不吃蒜.身邊的人真的很難想像也很好奇我會弄岀怎樣的晚餐吧!呵呵呵~

今天星期二.今晚就煮penne pasta!





簡單又容易的晚餐~ 就是這樣!


Cheese herb beef spaghetti


2008/01/28 09:40


週末很少在家弄餐.最期待每個週末回家吃媽媽煮的飯.吃媽媽做的菜,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農曆新年將近,忙著幫家人辦年貨.這週五沒回家.不過週六晚上就趕回家.趕上吃週日媽媽煮的飯.哈哈~

上週六就留在自己家,弄個簡單的午餐. 弄了兩份逢週二就弄的義大利粉.口説簡單,也不是很簡單.弄牛肉義大利粉,要六分熟的牛肉,我不懂得怎麼拿捏.只有靠直覺.呵呵~ 還好沒有把牛肉碎弄老了.口感剛剛好.
"~!"--- 我的芝士牛肉碎義大利粉~



一個人的午餐 两個人的晚餐


2008/04/04 12:46



早上起來吃了3個馬鈴薯麵包.

然後開始動手做家事...弄弄就過一個早上.

為了補充體力,也幫自己增肥一下,決定給自己弄個牛肉cream cheese penne pasta!應該不需要用上太多的時間.

半小時就搞定啦!

可是份量有點多.下麵煮的時候,看見袋裡的pasta剩不多,全倒了.

結果咧~

煮了一份半的pasta.

(有點高估自己的食量 )

吃完一份還剩半份咧~

,那就留下午茶再吃吧!



两個人的晚餐-- 牛肉義大利粉

今天一整天下來,三餐正餐就吃了兩餐pasta.不是兩餐半.(下午茶點吃中午剩下的)

呵呵呵~我跟pasta有仇!


 週二...


2008/04/22 18:43

晚餐呢?

好些時候沒在週二弄義大利粉了.今晚就弄料多多的蕃茄雞肉義大利粉.
(Button mushroom, broccoli, carrot, tomato, chicken and cream cheese)
還加了半片起司--我家老爺最愛.



Chicken Fusilli






2008/05/16 14:36







身邊的朋友都會關心我今天煮甚麼.



大家很好奇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傢伙一天裡會弄出甚麼餐吧!



(替我捏把冷汗,也替老爺汗顏--要吃我煮的 )



我這個沒有精湛廚藝不說.(曾經煮稀飯還會把稀飯給煲壞,沒有人比我厲害吧! )



...未婚時,我真的是爹娘滿掛心的女兒.(我認了)



因為我人長得沒怎樣,但我也燒不岀一桌好菜.(嫁得出去嗎?!!)



叫兩老怎麼不擔心呀?!!!



我媽要我入廚房仿如上戰場,結果不是割傷就燙傷.



然後,一餐還不如我花的醫藥費來得貴.



呵呵呵~還是算了吧!(老早老媽很老實地對未來女婿表明女兒不會煮--是買個保險嗎 )



20幾年來我下廚經驗就是煮即時麵,煮粥.



婚後,我告訴老爺說我可是冒著生命危險弄餐喔!



不過也是簡易的一餐兩餐.



還好我家老爺不是嘴挑的人很容易打發.



所以pasta絕對是我最愛弄的,簡單嘛!



今午就吃這個--蕃茄蘿蔔蠔菇雞肉pasta.我有加半片起司喔!
(我家老爺愛吃 )



Colourful Fusilli


2008/05/20 21:04



今晚弄有色彩的Pasta.

上週末岀門玩,週一回家有點累有點懶,所以沒有到超市添些新鮮蔬菜.

冰箱有蘿蔔和些些西芹就隨意弄個雞肉pasta.上週買的fusilli是有mozzarella,tomato & basil 成分的義大利粉.煮熟後成了有色彩的義大利粉.看了有沒有比較開胃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