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第1次帶你出國●有些事


Black friday

2011/09/03 06:53

昨天在SG的第3 ,也應該是我的黑色星期五.
早上未出門.,我的寶貝兒子竟然又跌床了.一手想要把他接住,卻要怪媽媽那沒力的左手沒用.接不住,寶貝有敲到左後腦.!為甚麼又是在這個時候.

想給寶貝買個飯,(因為Diet control的關係,這幾天都找不到適合的飯檔給寶貝買個清淡沒加調味料的飯.)就想買個什麼都沒有,就只是糙米飯.找到了在Rocher Centre 飲食中心賣素食的飯攤,可是他們不這樣賣糙米飯.給錢買,卻不賣. 還好後來我們到牛車水一間餐館讓他們給我家寶貝炒了一盤甚麼都沒有加的只有油的蛋炒飯(破例給他吃蛋)解決了午飯晚飯的問題.晚飯就是把午飯分一半收在保 溫瓶 晚上吃.

好了,晚上了. 熱心的友人Jess跟她的丈夫帶我們到他丈夫相信的神廟讓""看看我家寶貝.在他們夫妻多次勸說,推不掉了,就姑且去看看就好.Jess"信就好, 要迷".感恩! 其實我帶著寶貝跟老公真的過了一個不舒服的晚上,因為,我的傷口再次被觸痛,就像再次被狠狠摑了一巴掌,謝謝""的提醒,指點迷津.我清醒了.我沒有 ""所說那樣,"六神無主,給別人牽著鼻子走"在我來SG前我很確定我跟寶貝要走的路,以後我會更堅決相信自己選擇的要走的路.感恩""讓我知道我 還有希望,,就像""所說我的孩子不是無藥可救.我這就努力. 忘了跟"",謝謝.我們心領了您的所謂"建議".

上天也好上帝也好,神也好,...醫生也好.我還是會努力找到看得到的醫療數據,我相信我眼睛看的,我相信我所相信的,我還是會加油努力為了我那特別孩子抗戰到底.
上天有好生之德.我不會想詛咒讓我走冤枉路的任何人.(留著力氣抗戰更實際)曾經我會埋怨,可是也算是個經驗. 當然我另外還有收穫:上帝讓我知道我有個很有耐心耐性很好老公,陪我在那兒耗上好幾個小時,就理好自己的思緒,,我會更堅持這樣走我自己的路.

 最後就希望...上天啊!上帝呀!佛祖啊!...就請您好好保佑我的寶貝今天順順利大便.好讓一些醫療測試好好的進行,我們也可以好好對寶貝你有 好好的照顧. 倒數:還有5個小時要送大便到診所. 給寶貝的話:對不起寶貝,昨晚愚蠢的媽媽不懂堅持,不懂明確的拒絕,讓你累壞,受苦了.今早你要乖乖大便喔!

分享啟示

2011/09/03 07:43

昨天發生的一切...讓我得到了一些些. 分享了之前在網上瞄過些些慈濟分享給大眾的法語和摘要,而我也從中受惠,也得到寶貴的啟示.

【證嚴上人開示法語】 智慧與煩惱就如天平的兩端──煩惱多一點,智慧就少一點;所以煩惱輕一點,就增加一些智慧。如果我們能敞開心胸,關懷社會,內心就沒有空間裝載煩惱.
【證嚴上人開示法語】 凡是「宗教」,都是為了教育眾生而設立於人間,其宗旨是為引導大眾得到心靈上的平靜,安分於自己的崗位上,過著安居樂業的生活,這也是世人需求宗教的原因。

[摘要]與其迷信不如無信,若要信則應該智信、正信,絕不可捕風捉影;否則將會徒勞無功,枉費人生. 孔子是偉大的教育家,他不談怪、力、亂、神,以免導人於邪迷歧途,致使社會不安。正確的宗教教育,主要是教導大眾應如何做好人,並非無中生有,以怪誕之說 使人沈迷,或以暴力亂象迫害人的身心。 信仰宗教,必定要秉持誠與實的心理,坦然面對現實人生。若能透徹世間物質與愛慾,掃除欲心染著,去掉虛名虛利的迷執,就會體悟正法而得歡喜心。 真正的實法,必合於日常生活中的需要。 既然入宗教之門,就必須在人間發揮效用;所修學的經典教理,要合乎人情事相,絕不可迷信。 除了學習實際的教育,在現實生活中踏踏實實地發揮自己的良能外,最好能以身作則,將自己的經驗及所了解的道理教導他人。若能如此,則會增長真實的善根.

最終還是沒有"嗯嗯"

2011/09/03 12:53
我家寶貝兒子今早大便任務失敗了. 對不起,寶貝. 媽媽心太急.急哭了...
(自責啊!我沒有好好讓你休息,讓你輕輕鬆鬆大便)
 心亂,!

不過,釐清那糟糕的心情後,我開始鋪後路... 告訴爸爸,我們要想辦法.! 讓爸爸先帶著你早上的第1泡尿去診所,然後跟醫生或醫護人員商量接下來的對策.
 1) 如果辦得到,今天到明天早上飛機起飛前,可以收取你的糞便,就要拜託婷婷還是我的哎呀弟弟,郵遞過去診所,或是可以拜託旅店管理人員嗎?讓他們幫我們郵遞.
 剛剛就好好安撫寶貝兒子,讓寶貝兒子好好睡個飽.心情好,自然可以好好排解.
 2) 如果到明天都沒辦法收集他的糞便,那就回國看看可不可以從家裡直接郵遞去美國.還是再郵遞過來SG.

~老天啊,老天,您就行行好吧!別再開我玩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