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第1次帶你出國●前夕



倒數

2011/08/23 22:57

媽媽有好多朋友都在倒數著下星期的假期.
媽媽也很緊張的倒數,快到來的日子--DAN! DOCTOR.
這次是第1次帶小傢伙出國搭飛機,超緊張.不知道你這個小傢伙第1次搭飛機會出什麼狀況?
還有媽媽也很緊張,...
從上個星期就開始收拾行李,點算可以帶給你吃的乾糧.做了差不多一個月的功課,上網找尋SG那裏可以找到你那有點特別的食物可賣,還有可以讓你填飽肚子的地方.還有開始整理資料,要帶過去給醫生參考的報告,之類的,...也做了些功課,到時醫生大概會有那些醫療測試.
還有還有,...還有什麼遺漏的嗎?!?

很多的謝謝


2011/08/25 15:07

媽媽在FB看過慈濟netnews:農曆七月是吉祥月.是的,這個月運氣還算滿好的.
真的不需等好幾個月,81GH聽覺治療師的推薦,GH的語言治療師來電讓我們去做評估.同時也訂了日期下個月7日開始語言治療課程.同一天也做了職能評估,而這個周五就開始職能治療課程了.GH也遇到熱心的安娣們的支持和鼓勵.還有一位爸爸給我們留下電話聯絡.感恩!
另外,因為你的過動有點失控還有健康和體力開始抗議,我也只好向DE MUSIC的老師(院長)退了這學期的課程延後到下學期才回去.給的學費可以帶到下學期.另外還給我有多年經驗特殊孩子媽媽的電話(她的孩子也是那裏的學生).讓我們交流.知道媽媽們都很忙,所以我只給她手機短訊留言,她回覆我讓我們有空時在學校見面.感恩!
這個月跟我一起努力想辦法解決我家少爺過動的問題還有行為問題的Kinuyo老師.還有Ms. Oh幫我找有關Biomed資料.在ACS intervention centre 的老師們的耐心.感恩!
Mr.Alex看到我家少爺的進步給了我們正面的鼓勵和建議,賺錢醫院不給我們簽配套,因為配套6次的複診半年要用完.而我家少爺每兩個月才複診.Mr.Alex幫我們省錢,簽名了事.感恩!
在FORUM分享寶貴經驗和意見的媽媽:tong tong 媽媽給我多方面的建議,還有加油.Smartbaby, Joanna 還有各位朋友分享的寶貴經驗和建議.有機會認識大家,感恩!
身邊明白的朋友的鼓勵和加油也給媽媽很大的支撐力.感恩!
還有你外公外婆的關心,給的幫忙:幫忙買東西.舅舅舅母幫忙帶東西.感恩!
還有你這個月也給媽媽這麼一個挑戰:培養容忍力,說話要輕聲細語,聽柔和音樂.就連想跟爸爸吵架也化憤怒為工作力量.真的很感謝你喔!


堅持

2011/08/26 17:05

"逆境,是上帝幫你淘汰競爭者的地方.要知道,你不好受,別人也不好受,你堅持不去, 別人也一樣,千萬不要告訴別人你堅持不住了,那只能讓別人或的堅持的信心,讓競爭者看著你微笑的面孔,是去信心,退出比賽.勝利,屬於那些有耐心的人."

MaryFB上分享的一段話.正好說出媽媽心中的納悶~
真的不好受,媽媽到底要堅持多久,這場戰雖然看到了希望,可是媽媽的體力精神已經消耗多時,媽媽還能熬多久呢?
媽媽還要堅持,堅持,再堅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