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September 2013

轉站

外面下著雨.天氣有點涼.
媽媽在想著轉站的事.
詞窮、語塞、...媽媽一直回看,回想.然後媽媽把幾年前的錄下的影片看了一遍又一遍.怎麼媽媽這次這麼不乾脆.搬興興園地"有點特別的"事,有那麼不容易嗎?!有!
兩年多前,媽媽一直在站在這個轉站,心情多麼複雜,然後揹負你,媽媽一直走不出去.媽媽要邁開那一步是那麼沉重.
那時候媽媽的心情是這樣的...
一輩子的任務

2011/06/03 16:37

兩年前上帝給我禮物

兩年後上帝給我任務



弄哭了你也弄哭了我自己.


2011/06/14 14:12

也許媽媽真的逼得你太緊.
你哭了.媽媽也哭了.




愛真的需要勇氣

2011/07/02 22:25


在FB 看到一個友人寫下的感言還有分享光良<勇氣>.

有感而發,寫下媽媽要對興興說的一段話.

媽媽重溫這首歌,看了youtubeMV,感觸很多.也許多年前聽了這首歌,"愛要有勇氣"而感動.今晚聽了這首歌,媽媽的思緒全糾在一起,很多說不出的感覺和疼痛.因為這首歌赤裸裸的唱著媽媽的心聲.

媽媽對你的愛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717日續寫...

還記得當晚聽完了這首歌,媽媽躺在你身邊卻偷偷在被窩裡哭了...現在也是. 想起當晚的心情和以後的日子,媽媽更要努力的建立那份勇氣.

媽媽的心一直在溫習說服自己,最怕你會放棄媽媽.媽媽每天都需要很大的勇氣面對你.

媽媽真的需要勇氣,因為媽媽還沒有辦法跟你的婆婆和公公溝通你的問題.

因為媽媽正在建立那份勇氣要去面對更多流言蜚語.媽媽知道一切都不容易.

媽媽相信能感覺到你,因為媽媽有你的一點點眼神肯定(你在進步).媽媽知道你也在努力.媽媽過的這些日子會有意義的.

媽媽曾經的堅強任性和以後也許還會有的任性,不小心傷害了你.因為媽媽就是心太急,真的很害怕會錯過了你成長.成長應該有的發展.

媽媽真的真的很需要勇氣去相信我能感覺你--你的心.因為媽媽決定往後的日子要跟你一起過.往後的心路一起走...


後來的後來不甘心的寫下這麼一句"如果ASD是外星人的策略,媽媽絕不會讓他們得逞.媽媽決定抗戰到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