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13

2010我們一家三口的生活(五)



Jelly cake

2010/10/07 15:07


昨天,106日是我家老爺大壽日.

有想給老爺買個蛋糕的.

接近傍晚時分,我拿了錢包,手機,鑰匙,然後走進房間抱起小傢伙,走到門口...我就洩氣了.有心無力ㄟ


想想,抱著12KG的小蕃薯下樓,在走到蛋糕店買蛋糕,然後抱著小蕃薯同時要提著蛋糕,我看真的給我買到蛋糕,恐怕到家時手上的還會是蛋糕還是搞蛋也分不清了.
最後,還是把我的小蕃薯放下,然後自己弄這個什麼.


Jelly or called Gelatin, 叫菜燕還是燕菜??? 我媽媽給我留一些,所以就動手弄了起來.弄了個星星模型(一點點Jelly,一些些龍眼乾,再加糖),也給我家少爺留一小半杯無糖的.
(2010106,小蕃薯滿17個月了喔!)


誰知一個不留意,我那小傢伙在地上撿了一條未煮的jelly往嘴裡送.還給我慢慢的在嘴裡嚼.待我挖出來時,已經斷了好幾截.


後來給他餵吃煮好的jelly,他卻不愛吃~

真是...


晚上等我家少也睡了,老爺洗完澡,我給他這個Jelly cake.
 嘿嘿.. 怎樣?!驚喜哩!!





第1次帶少爺出遠門(三天兩夜)

2010/11/01 11:09

Travel period: 2010.10.23-2010.10.25

"Too bad I was sick!!!"(我不爭氣)

1 次帶我家少爺出遠門,開心又緊張.帶了好多我家少爺配備...最重要有麵包就行.

我家老爺駕了300多公里的路,好幾個鐘的車程,跟著老哥的車尾,然後又逗錯路,結果清晨7點出發,用了五六個中才到達,午餐時間.中途就在高速公路休息站停幾回,帶著老的小的就是這樣的啦!

我家少爺臭臭的,因為太早也沒給他洗澡.所以到了飯店就跟他沖涼洗白白.

當晚我就出事了.晚餐,一家人Black Canyon用餐,西式泰餐之類,點了餐,~!就猛灌冷飲,晚上半夜給我吐個半死.問題在哪?我吃了老爺5分熟牛肉?還是??但老爺沒事.奇怪,大家 都沒事,就只有我中招.~就是那杯冷飲熱的禍,牛奶我的死穴.過敏反應.沒帶藥.

隔天一早,早餐都吃不了.不過老爸怕我餓著,就是要我吃兩口.喝了兩口稀飯,在去IKEA的路程我又反胃,吐了.沒了...全身沒力.沒吃嘛.只到午餐時候,就喝了杯熱豆奶.
~遭透!

更糟的昰,急著找藥,去了靠近飯店的商場,買不到藥,老爺卻弄丟了parking ticket.所以付"好貴"的停車費.回到飯店,原來周日飯店旁的西藥是照常營業.~~
~不好的事該完結了.

終算好事有的.終於見到了我阿弟跟他的家人--他親愛的老婆跟兩個小可愛美眉.轉換心情!

我阿弟的囡囡,超可愛的! 
我家牛仔是哥哥,大兩個小妹妹兩個月


這一趟旅程,我很勞累.病啦,所以沒有機會"血拼"不過,至少有個出遠門的機會.我家少爺就好啦,有收穫.買了他的東西,吃他的麵包,坐他的長途車,...老爺就有點累,要駕很遠的路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