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September 2013

媽媽的牢騷



別羨慕我這樣的生活

2011/08/04 15:49

家庭主婦的生活, 應該是怎樣的?

家庭主婦,我算是吧!但過的不是那種普通家庭主婦的生活.

孩子出世以後我當了13 多個月的牛媽媽,提供母乳.忙家務事,,普通家庭主婦做得到的事.做了兩年多算普通又不普通的家庭主婦後,這兩個月,我升級了.

我有個臉蛋算可愛的牛仔.長得還滿討喜的.可以羨慕~

我全職照顧他,可以瘦身,可以分享親子樂趣,可以羨慕~

,我現在過的生活可別羨慕.

是的,我有個有點特別的孩子.我每天爭取時間精力抗戰,是身心理戰.不容易!特別的媽媽都有的感受,我慢慢感覺到.而且越來越強.我過的每一天都是時間不夠用,精力不夠花.因為我家孩子精力好(過動),注意力不足,有感統的問題,看到自閉的症狀,還有....

為了各種干預行動,我每天要很早起身準備他的早餐,可是他也可以很早起身喔!所以帶著他,要備餐要做家務事.不容易喔!好希望有個女傭(想想就 ),還有我要讀很多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資料,唯有等我家那小傢伙睡著了,我才可以好好看,好好研究這方面的資料.~最近的精神都不好,往往陪他睡覺後, 自己也犯睡了.爬不起身來.

要花很多的錢在治療.所以除了精打計算還是能省則省,能做自己做.有些治療,在家做得到也只有自己做.做不到的也想盡辦法去做啊~如果我有錢多好,可以花錢買感統用具,買專業治療.還有

還有,....
對著一個不發薪水,要受氣,還要服侍的傢伙,我沒有得選擇,也沒得辭職.只有要加油在加油~只要他的小小的進步,就是媽媽大大的鼓勵與安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